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防疫情,共学习”线上知识问答活动
  •     时间:2020-04-26     浏览:

  • 为提升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增强自身关于疫情防控知识的储备与能力。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利用问卷星于3月28日开展“防疫情,共学习”线上知识问答活动。本次活动面向职业教育学院院全体师生。

    本次比赛利用问卷星软件创建疫情知识题库,组织我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问答的形式,提升学生们的的疫情防控知识储备能力,吸引了大量职教青年报名参加。活动中,职教学生们认真对待本次答题并从中学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有效的提升了职教学生对于防疫情知识的学习,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终,大专会计1905班荣获第一名,大专计算机1905班荣获第二名,大专视传荣获第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们自身疫情防护能力,而且坚定了学生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我们万众一心,春天会来,花儿会开,疫情终将被战胜。

     

    (文/牛赛男、图/ 李鑫元)


  • 上一篇:我院团委组织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回话精神 彰显青年责任担当意识”政治性学习
  • 下一篇:我院学工团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交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