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为疫情期间逝世同胞 默哀三分钟”活动
  •     时间:2020-04-06     浏览:

  • 为表达对在疫情期间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职业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于4月4日10时在钉钉群举行“为疫情期间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缅怀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在学生会副主席董世洋的发言中拉开了序幕,董世洋学长指出,广大的医护工作者在此次疫情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对在抗疫过程中牺牲的英雄们表示深深地崇敬和缅怀。紧接着,全体学生干部集体为英雄默哀三分钟。本次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抗疫英雄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借此机会也送去了我们对英雄们无尽的思念与敬畏之心。默哀仪式结束后,各部门自行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疫情的纪录片。

    生命是宝贵的,但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数万计的“英雄”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安危不惧牺牲,给00后做出了榜样,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前行的明灯。

     

    (文/牛赛男、图/张宏崇)


  • 上一篇:我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铭记英烈 致敬英雄”网上祭英烈活动
  • 下一篇: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开展“2020—我们与祖国同在”线上文艺作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