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团委组织部开展“凝聚青年力量 绽放青春 美丽”政治性学习会
  •     时间:2020-05-18     浏览:


  •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五四精神”的内涵、凝聚青春力量,激发青年活力。我院团委组织部于5月13日19:00于线上组织各班开展以“凝聚青年力量 绽放青春美丽”为主题的政治性学习,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本次政治性学习旨在希望当代中国青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青年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把报效祖国作为自身目标,把奉献社会作为人生理想。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青年活力,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谱写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壮丽青春篇章。



    (文/姜静敏、图/李婧雯)


  • 上一篇: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疫情志愿者分享”主题讲座
  • 下一篇: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手抄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