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六月份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会
  •  来源:     时间:2020-07-07     浏览:
  • 2020-04-30学工例会.png


    6月26日,我院召开六月份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会。会议由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兆主持,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以“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为主题,采用专题讲座、政策解读、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张书记从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是做好辅导员工作的首要任务、做好辅导员工作的心得体会及辅导员廉洁建设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张书记从政治高度,提出做为辅导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从辅导员工作的心得,提出辅导员的责任心是做好辅导员工作的法宝;从加强辅导员廉政建设,提出辅导员工作应严守纪律、为人师表、廉洁从教。辅导员代表杨乐、白雪琳,分别就教育部43号令及新生辅导员工作内容做了经验分享。

    培训结束后,张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辅导员,深入领会会议的精神并理论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好领路人、指导者的先锋作用。辅导员方娜表示,此次培训犹如一场及时雨,对于即将开始的新一学年的辅导员工作,满怀信心,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能从实际出发,很实用,对于辅导员工作的开展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

    新一学年即将开始,愿我院的学生工作,在全院学生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 上一篇:我院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
  • 下一篇: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疫情志愿者分享”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