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2020级新生课程研讨会
  •  来源:     时间:2020-10-12     浏览:
  • 2020.9.25会议照片.jpg


    9月25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在A8-206办公室开展关于20级新生课程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殷悦主持,理化计教研室6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担任19级教学任务的教师汇报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并提出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张艳荣老师首先对19级物理课程学生学习状态进行汇报,并提出在设置课程时可以增加趣味性与互动性以增强学生兴趣。汪艳姣老师结合上课以来遇到的课程问题进行交流,并分享与传授经验。最后,殷悦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强调合理安排课程的重要性,并对教学过程中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对20级新生的课程进行安排。教材的更新,使得教学内容更加丰富,知识体系更健全。老师们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及学科特点对课程的进度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大家针对可能出现的教学突发问题商讨应对措施,积极总结经验。会议的最后理化计教研室主任殷悦做出总结,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指导大家合理安排接下来的教学。


    (文/马源颖  图/马源颖)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师生赴安阳万达嘉华酒店进行认识实习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思政教研室召开新教师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