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0-2021学年新生 学生干部见面会
  •     时间:2020-10-16     浏览:


  • 图片 4.png


    为帮助新生学生干部感受团委学生会的温馨氛围,增进我院学生干部对团委学生会的归属感,增强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凝聚力。我院于2020年10月15日12:10在综合楼阶梯六举办2020—2021学年新生学生干部见面会。我院团委书记徐晓宇老师、团委副书记管亚伦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小二〇们通过我院历年团学活动集锦深切体会到团学大家庭的温暖友爱。随后,学生会副主席李鑫元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进行发言,他认为学生干部应端正工作态度,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锻炼、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做学生的表率。团委书记徐晓宇老师也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学生干部要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将服务学生、服务学院为己任,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末,各部门按顺序进行团委学生会见面仪式,帮助新生学生干部对团委学生会进行更进一步的认识。

    新生学生干部的加入,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学生干部的职责,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文/贾子萱 、图/李宇凡)


  • rder="0" src="/dwzzb/images/lg.png" width="60%">

    技术支持: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