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29 ;  点击:

6月29日上午,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音乐厅隆重召开。校领导,党委委员,党政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特邀民主党派代表,优秀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吉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同志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依次颁奖。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学校办公室吴晨玮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侯瑜同志、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

贺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奋勇前进的光荣历史,及安阳学院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与新进展。还就基层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贺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高校工委和集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作为,全力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切实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全体获奖人员代表与领导合影留念。




关闭

技术支持: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