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纪检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会
时间:2019-10-21 ;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的综合素质,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纪检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会。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纪委委员王宇,纪委委员李涛,各党总支以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静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集中学习,由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第二阶段是宣读条例,由纪委委员李涛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第三阶段是调研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高质量开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主题交流发言,并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问卷。

最后,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同志就做好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纪检委员要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发挥“旗帜”作用,做好表率。

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是党章赋予纪委的主要任务之一。纪检机关要做细做实监督第一职责,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关闭

技术支持: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