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安阳学院教师赴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     时间:2020-11-25     浏览:
  •    为了保障安阳学院学生的生命安全,针对部分学生患有心脏疾病的现状,职业教育学院积极推进精准管理方案的施行,确保一线教师掌握应对突发情况的专业救护技能。2020年11月23日上午,校长助理、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教授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柴兴泉教授等一行十三人参观了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



    崔兵教授、柴兴泉教授等老师同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王庆文处长、护理系陶黎主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积极达成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教师走进安阳学院对一线教师进行心肺复苏术的培训意向。




    大家还走进了在市民中颇有影响,设在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的中医药博物馆,陈列在馆中的各类珍稀中医药标本让老师们零距离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扩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加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文、图/曹祥)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语文教研室召开新学期语文课程安排工作研讨会
  • 下一篇:数学教研室开展听评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