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开展“预防肺结核 关爱你我他”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20-11-24     浏览:


  •     为帮助我院学生了解结核病传染途径,提高同学们对肺结核防治能力,保证学生有效预防肺结核的传染。我院于2020年11月24日19:00在各班开展以“预防肺结核 关爱你我他”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学生。

       各班团支书从结核病的危害、病征、预防和治疗等方面入手,要求同学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室内清洁、不随地吐痰,有效预防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结核心手相牵,生命律动你我相连,各班通过肺结核防治宣传片,了解防治肺结核疾病的及时性,以及肺结核疾病的传染性。本次活动揭开了肺结核疾病的神秘面纱,并对传染病的防范有了深刻的认识,减少了对结核疾病的恐惧,有利于我院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预防肺结核 关爱你我他”主题团日活动在提高青少年对预防结核病的意识层面打下基础,呼吁学生共同行动起来关爱生命,共抗结核。


                                    (文/王午漫、图/韩锦哲)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诵读中华经典 营造书香校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之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 下一篇:开展“努力,奋斗,我们的青春大有可为”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