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召开我院团委学生会 十一月月末总结大会
  •     时间:2020-12-03     浏览: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质量,使同学们认识到近期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今后我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我院特于12月1日12:10分在综合楼阶梯六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例行月末总结大会,我院团委书记徐晓宇老师莅临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在汇报中对团学活动中存在的缺点一一列举,例如:与其他副部之间的默契度不高、对各部门活动不够了解等。随后,请团委书记徐晓宇老师上台对本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她指出:各部门不仅要增进部门内部之间的沟通,在平常也要多与其他部门进行交流,及时了解各部门活动进程。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各部门工作的阶段性汇报,也是对于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出部署。希望此次会议能够成为下一阶段的崭新起点,全心全意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同学与老师。

     

    (文/贾子萱、图/李彩杰)


  • 上一篇: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与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就建立实习基地达成初步意向
  • 下一篇:数学教研室开展听评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