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学工召开肺结核防控研讨会
  •     时间:2020-12-16     浏览:
  • 为深入了解我院肺结核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遏制我院结核病疫情的发生和传播,确保了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正常教学。10月30日,我院召开了关于防控肺结核的交流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商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结核病防控相关工作。党总支书记张兆同志表示,各学校将积极配合慢病站共同加强结核病散发疫情监测和干预,采取以个案管理和密切接触者筛查为主的防控措施。

    书记表示学校肺结核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当下除加强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工作,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结核病防病意识及新生入学体检筛查外,还要加强教职工的肺结核排查工作,双向排查,有效发现遏制隐匿型肺结核的传播蔓延,从而及时干预避免重大事故发生,并商议了下一步教职工健康体检排查结核病的工作计划及具体实施方案。

    (文/付怡璇)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 下一篇: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赴林州市经济管理学校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