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及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     时间:2020-12-28     浏览:
  • 2020.12.25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及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图片.jpg


      2020年12月25日中午,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于A8-206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及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殷悦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为了提高理化计教研室教师教学工作的质量,促进后续工作开展,教研室主任殷悦老师首先检查了教研室教师的教案、课件、作业、教学进度等教学信息,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教学过程中的突发问题和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典型实际问题给出经验建议,鼓励教研室教师向学院其他优秀教师学习,吸取宝贵经验。其次,理化计教研室各学科教师结合学科教学情况开展讨论,总结本学期的经验与教训,以更好的提升教学效果,为后续教学做准备。最后,殷悦老师强调了期末收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谨对待期末考试,严格考试纪律,认真评阅试卷,负责任的完成试卷分析、复核、成绩录入、归档等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目前教学工作中的共存问题,敦促教研室教师完成教学任务,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经验,保证了期末收尾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工作责任意识,同时也加强了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教师素养。


    (文、图/马源颖)

  • 上一篇:疫情来临中的志愿者服务生活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思政教研室开展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