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
  •  来源:     时间:2021-11-01     浏览:

  • 图片1.jpg


    图片12.jpg


    为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院于2021年 10月 15日下午 14 时举办“纪念抗美援朝 70 周年”红色观影活动。安阳学院校长助理、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教授莅临本次活动,思政辅导员张宇、陆雪琪、管亚伦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灵活应战,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战争的硝烟虽早已散去,但英雄们的功绩不可磨灭。

    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不仅奠定了新中国在亚洲和国际事务中的重要地位,也彰显了中国今时今日的大国地位。大家都为电影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坚忍不拔的精神所感动。在场观影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长津湖电影极具有教育意义,也激励着同学们挥洒青春热血,投身祖国建设。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更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牢记历史教训,珍惜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文/贾子萱 图/程锦洋)

  • 上一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