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  来源:     时间:2022-04-21     浏览:

  •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1日,安阳学院组织医疗机构为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1.png


    图片4.png


    时间紧任务重为按期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文庭 、副书记马志杰现场协调,志愿者老师代光旭、张博涵、张晓阳、吕亚铃、崔孟存、张斌、张慧新、鹿其恒、任欢强、李佳兰纷纷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积极投身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与在校学生党员、自律委学生干部、医务工作人员一起,共同构建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图片31.png


    经过紧张、忙碌、有序推进,已顺利完成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