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中等专业学院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千场宣讲进基层-安阳学院专场”宣讲会
  •  来源:     时间:2018-05-03     浏览:


  • 为了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5月3日中午,“党的创新理论千场宣讲进基层--安阳学院专场”宣讲会在阶梯三教室举行。中等专业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宣讲会。中等专业学院德育教研室主任孟祥云老师作了主题为《祖国的未来,你们准备好了吗?》的宣讲。

    宣讲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从新主题、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特征、新目标、新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作了生动全面的解读。孟老师针对中等专业学院学生特点,将枯燥的理论性知识不断的融入到身边的例子当中,把讲道理与讲故事结合起来,以“小话题”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深入浅出的将整场宣讲开展的绘声绘色,也让参会人员切身实地的学到了宣讲活动的精神实质。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而且为广大师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广大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文、图/王琦)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