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我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政治学习会
  •  来源:     时间:2019-09-29     浏览:


  •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更好地引导职业教育学院教师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28日下午16:30在A9-206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体学习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

    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归纳和概括,教师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有了初步的认识。第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鲜明突出、一以贯之的主题,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体内容体系可概括为“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第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严整的思维逻辑体系,即包括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在内的“六大思维”;第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映了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的有机统一,是指导我们党治国理政、执政兴国的科学理论体系;第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十分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内容严整、逻辑严密的理论体系。

    此次政治学习会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理论高度,而且使教师党员充分认识到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广大教师党员定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徐晓宇 图/新媒体运营中心)

  • 上一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观看《难忘初心》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