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  来源:     时间:2019-10-18     浏览:
  •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jpg


    10月17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在A9-2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兆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书记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践,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张书记从加强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强化担当作为三方面系统阐释了如何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精神根基,形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战斗堡垒,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历史使命。

    张书记指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理解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新中国奋斗史中增强精神动力,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在对党忠诚上带好头,信念坚定上带好头,清正廉洁上带好头,担当服务上带好头,团结进取上带好头,推动广大党员教师以优良的作风干事创业,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张书记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遵循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着力构建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把立德树人、工匠精神、劳动品格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实习实训教育各环节,健全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格局,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使其真正成为就业创业有本领、继续学习有基础、职业生涯持续发展有潜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 王 琦)

  •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教育,凝聚师魂”演讲比赛
  • 下一篇:我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政治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