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  来源:     时间:2019-10-24     浏览:
  • C149ACAF15750CC14101AB895D9300C7.jpg


    为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按照安阳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结十月份主题教育成果,并为下一段学习做好充分动员,10月23日下午13:30,职业教育学院在创业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会。

    首先,职业教育学院各支部书记根据各支部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学工支部代表在发言中说,我们按照学校和学院文件的要求,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观看《难忘初心》专题片,组织学工老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前三章,新媒体成员组织学生观看为献礼祖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拍摄的快闪视频等方式,积极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同时也反省工作中的不足,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有一些局限性,理论学习的基础还不够扎实,学习形式还不够丰富。其他几个支部也相应做了汇报。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牛杰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做了安排。学院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央和学校的文件精神认真开展了相关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夯实理论基础,创新工作形式,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让广大教师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并且,我们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反思,在工作中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水平,让全体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

    最后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兆作总结讲话。张兆书记说,大家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悟中央精神实质,积极落实相关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检视问题,改正工作当中的不足,提升我院各方面的教育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对主题教育交上优秀的答卷。

     

    (文、图/来伟伟)


  • 上一篇: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课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