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我院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  来源:     时间:2019-10-25     浏览:
  • 图片3.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职业教育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老师于10月24日中午15:00在A8-105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殷悦同志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主要从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以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进一步增进广大党员教师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申 琳)

  •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 下一篇:我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