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我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  来源:     时间:2019-10-28     浏览:
  • 图片2.png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于10月25日下午在A8-105为全院教职工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全院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了革命老兵张富清的纪录片,会议强调红色基因传承着历史,其所蕴含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集体主义等精神内涵和价值追求,已经沉淀为当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特质,成为全党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传承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甘于奉献和改革创新等优良传统,并把这些红色基因积极扎实落实到工作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文、图/牛杰)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观看廉政影片《往事如烟》
  • 下一篇:我院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