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职业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专题党课
  •  来源:     时间:2019-11-21     浏览:
  • 图片1222.png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职业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0日中午12点在A8-106召开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殷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党支部书记殷悦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随后,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评价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完成的好不好,职责履行的到位不到位,强化全体党员的使命担当;通过挖掘典型,学习身边榜样,提升党性修养;通过深入反思,思考工作或学习中有待提高的地方,提高自身工作和学习能力。

    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文/殷 悦 图/申 琳)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我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带头廉洁自律、狠抓整改落实”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