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职业教育学院思政辅导员:赵珍珠


    个人简介赵珍珠,文学学士,中共党员,毕业于安阳师范学院英语专业,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大学校内期间曾担任:团支书、外国语学院科技部部长。大学校内期间曾获得:“安阳师范学院大学生挑战杯二等奖”、“安阳师范学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毕业后曾先后在:鹤壁淇滨高中担任班主任以及英语老师,现任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思政辅导员、职业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纪检委员。

    教育理念:把一流的学生培养成一流的人才的教师,只能算是三流的教师;把非一流的学生培养成有用人才的教师,才是真正一流的教师。任何一个教育家都是因为对非一流的学生的培养获得成功而成为真正的教育家的。

    给孩子们的一句话:成功需要拼搏,拼搏就是努力,就是付出,就是与一切消极因素进行斗争;让我们为理想而战,为击败对手而战,为实现目标而战。


  • 上一篇:思政辅导员陆雪琪
  • 下一篇:思政辅导员裴孟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