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生活照-王卉蓥.JPG

    职业教育学院专任教师    王卉蓥

     

    个人简介:王卉蓥,中共党员,体育学硕士,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研究生毕业于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学专业体育舞蹈方向。现任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专任教师,主要承担舞蹈课程的教学。国家二级体育舞蹈教师、裁判。大学期间曾获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综合类金奖,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大学专业A组六人组第一名、带领清华大学水利系在马约翰杯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好成绩,多次获得优秀辅导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在职期间安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比赛二等奖。

    教学理念:好的教育首先是启发人的学习兴趣,学习的自觉性,培养人的上进心,引导人们好学和不断完善自己。

    给孩子们的一句话: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

  • 上一篇:陈茜
  • 下一篇:刘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