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英语教研组教师:张

    个人简介:张佳硕士2013年毕业于安阳师范学院英语专业(辅修教育学),2016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现任教于安阳学院中等专业学院,任英语专任教师。

    主要论著教学科研:

    课题:

    1. 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项目名称:基于平行语料库的中外学术期刊论文中英文摘要的语类分析研究 (项目编号:10YJA740074);

    2. 参与河南省社科项目。项目名称:基于可比语料库的汉英学术论文引言的语类分析(项目编号:2014BYY003);

    3. 主持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项目名称:农村初中留守儿童课堂外英语小组合作学习研究(项目编号13R00703);

    4. 主持安阳市社科联项目。项目名称:从生态翻译学视角看安阳城市公共标识语汉英翻译(项目编号:ASKG17521)。

    论文:

    1. 农村初中留守儿童课堂外英语小组合作学习研究;

    2. 基于语料库的批评话语分析下对哈格尔首次访华新闻报道的对比分析。

    获奖情况

    1. 安阳学院“优秀教师”;

    2. 安阳学院“三育人标兵”。

  • 上一篇:张小倩
  • 下一篇:袁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