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职业教育学院理化计教研室教师   马源颖


    个人简介:马源颖,理学硕士,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曾获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多个河南省多媒体课件及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全国“iTeach”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参与多项创新项目及河南省人文社科项目等。熟练使用与多媒体相关的多种工具软件,组织并参与完成三维建模等实训项目,具有较高的信息素养与计算机操作技能。2020年评为“双师型”教师。现任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计算机专任教师。

    教育理念成功失败都是收获,教育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影响孩子终身的大事

    送给孩子们的一句话: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腿也无法到达,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 上一篇: 汪艳姣
  • 下一篇:张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