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职业教育学院语文教研室主任   李晓旭

    个人简介:李晓旭,文学硕士,2019年毕业于河北大学文学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在校期间,获2018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2019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参与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汉语方言调查项目4项;参与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非遗语境下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利用状况专项调研1项。发表学术论文:《安阳方言中的复数人称代词》《用连续统观点分析“爆”的语义网络》,参编《大学语文》航空工业出版社。2018年11月至今,任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语文专任教师。在职期间,于2019年4月,获安阳学院“优秀主讲教师”称号;于2019年10月,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第五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优秀辅导教师奖”;2019年11月,获安阳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三等奖。

    教育理念: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焰!

    给孩子们的一句话: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


  • 上一篇:姚冠南
  • 下一篇:关丽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