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职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召开“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教师培训会议
  •  来源:     时间:2021-11-03     浏览:
  • 图片1.png


    2021年10月29日15:00,英语教研室主任李肖肖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A9-306召开了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为主题的教师培训会议。本着教师终身学习,不断进步的会议思想,会议重申教学工作中教案、课件、课堂管理、出卷、考试及监考的工作细则,并就教师行政工作提出规范要求,倡导教师们行政和专业业务能力齐头并进,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首先,教师们就期初听课情况进行分享,主任李肖肖明确指出专任教师的课堂职责和教学要求。其次,针对期初进行的补考针对性提出教研室出卷、监考的考试相关合作细则,并强调教师们在各类行政事务中的工作规范化。最后,教研室合作讨论了各自科研情况,并初步商讨了本学期教研室活动的举办方法。

    会议强调了每位教师的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团队合作的必要性,旨在提高教师团队素养,进一步增强教研室凝聚力。

     

    (文/图 冯阿军)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举办“教学经验交流”主题活动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