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开展 “以心迎新
    以心动心”团委学生会21级学生干部见面会
  •  来源:     时间:2021-10-27     浏览:

  •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为了热烈欢迎21级新成员的到来,使小21们尽快融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我院于10月27日晚18时于A7教学楼阶梯四教室开展职业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以心迎新  以心动心”19、20、21级见面会,团委书记徐晓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团学集锦视频,此次活动视频使小21们感受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会议第一项由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东正同学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需要具有良好的品德,不能好高骛远,要认真细节地完成每一份工作。随后,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徐晓宇老师针对近期出现的问题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做好自身本职工作,要学会察言观色主动去帮忙,第二要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第三要有时间观念,活动以及会议要求提前十分钟到场。最后,进行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举行了见面仪式。

    本次见面会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与支持下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本次见面会后,相信小21将会在团委学生会更好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聪明才智,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增添一份新活力。


    (文/仝洢嘉 图/史振鹏)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长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下一篇:中等专业学院举办首届“激昂青春”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