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开展“肩负责任 践行感恩”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21-11-09     浏览:

  • 图片1.png


    图片2.png


    感恩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也是一个人最宝贵的品质。为帮助学生了解责任,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2021年11月8日19:00在阶梯四教室召开了以“肩负责任 践行感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团日活动以文字、视频等形式展现,活动第一项帮助同学们认识责任的意义,引用疫情特殊时期磁县住建局“招募大学生”志愿者的倡议这一故事,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责任担当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学生把志愿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爱心为己任。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团委会指出,目前我国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式中,作为当代青少年的我们更要服从大局,主动遵守、积极宣传防疫工作。团日活动结束后,多位同学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与班级学生形成监督机制,互相提醒“戴口罩、勤洗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展现青少年的责任担当。

    感恩不是口号,而是长存于心的善意,持之以恒的行动。相信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会有更多的同学认识到责任担当的意义,主动践行感恩教育。

     

    (图/赵梦缘 文/马灿灿)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长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