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意气昂扬
    扬帆起航
  •  来源:     时间:2016-10-24     浏览:
  • ——我院学生会干部大会成功举办

      为促进中等专业学院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7日12时我院在阶梯教室三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博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兆老师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张兆老师主持,会议上,张兆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会部门规章制度与各部门工作安排,对学生干部寄予深切厚望。随后,刘博老师作出重要讲话,他强调团总支学生会在中等专业学院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提高工作积极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团结一致,提高工作效率,为中等专业学院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学生干部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同时新同学的加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创造中等专业学院的辉煌。

      

      

      

      

      


  • 上一篇:绽放青春 遇见专院
  • 下一篇:步履铿锵震乾坤,昂扬斗志炫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