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自律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  来源:     时间:2017-12-08     浏览:

  • 为了丰富自律委学生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2017年12月2日,中等专业学院自律委全体成员在安阳学院新田径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相互信任,团结协作”为主题,通过拓展活动游戏激发学生干部们的内在潜力。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干部们齐心协力攻克难关,一步一步完成各项挑战。在每项任务挑战完成后,学生干部们积极分享自身经验,开展交流。

    通过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提升了自律委成员的团队凝聚力及协作力,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为今后的成长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涛  图/王琦)


  • 上一篇:中等专业学院郭震同学在校第八届“乐活青春”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佳绩
  • 下一篇:绽放青春 遇见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