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团委开展2017级新团员入团教育活动
  •  来源:     时间:2017-11-23     浏览:
  •  

    为进一步加深我院新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推动我院团建工作,中等专业学院团委于2017年11月23日在A8教学楼201-204教室进行了新团员教育活动,我院2017级全体新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新生入团教育的形式为视频展播,包含了“党的关怀”“团的历史”“身边的共青团”“青年典型说”“加入共青团”等内容,通过立体生动的媒介传播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以来走过的95载峥嵘岁月。观看视频后,新团员们对于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共青团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及共青团的工作。

    通过此次新团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新团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新团员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不懈努力。

    (文/王青士  图/尚吉祥)

     

  • 上一篇:中等专业学院成功举办“青春·专院·起航”2017级迎新晚会
  • 下一篇:中等专业学院举办“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未来”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