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志愿服务队为校车赠送爱心坐垫
  •  来源:     时间:2017-12-08     浏览:

  • 恰逢“大雪”节气,为了传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为我校辛勤工作的教职工送去温暖,12月7日下午,在中等专业学院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马飒的带领下,中等专业学院志愿服务队20余名队员代表先后为校车和保卫处值班室送去了亲手缝制的爱心坐垫。

    中等专业学院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队员们积极行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用旧衣服、旧床单改造缝制了一批样式精美、款式各异的手工爱心坐垫,绣上“安阳学院中等专业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字样更是饱含着专院孩子们的暖暖爱心。为校车铺上坐垫后,校车司机裴师傅激动地说:“感谢中专学院同学们的爱心,老师们再坐校车就会很温暖了”。

    本次为校车和保卫处值班室送爱心坐垫是中等专业学院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始。随后,服务队还会将爱心坐垫送到校外公交车上,让更多的人都能坐上暖座椅,感受到我院志愿者的爱心和真情。

    (文/马飒  图/王琦)



  • 上一篇:步履铿锵震乾坤,昂扬斗志炫青春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