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团委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
  •  来源:     时间:2017-12-09     浏览:
  • 我院学生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展板上签名

    我院学生在新操场进行爱国宣誓

    我院制作的纪念“一二·九运动”访谈微视频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铭记历史,不忘国耻。12月7日至12月9 日,中等专业学院团委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十二周年系列活动。

    12月7日,我院学生会宣传部推出的“铭记历史”宣传板面在喷泉餐厅展出,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关注,我院学生担任解说员为到场参观的同学们讲解“一二·九”运动的历史随后,同学们积极互动,以签名和写爱国寄语的形式在宣传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意义“一二·九”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12月8日,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操场举行了“传承爱国情长立报国志爱国宣誓活动,庄严的誓词使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12月9日,我院录制的《纪念一二·九运动》访谈微视频正式发布该视频通过“谈谈你对一二·九的认识”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做些什么”这两个问题对我院学生进行了访谈,视频中同学们的发言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开展“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使广大师生对“一二·九运动”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二·九运动”的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魏慧雪 图/宋晴月)




  • 上一篇:步履铿锵震乾坤,昂扬斗志炫青春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