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纪律检查办公室举行自律委成员授牌仪式
  •  来源:     时间:2017-12-08     浏览:
  • 2017年12月6日晚,中等专业学院自律委员会在A8-104教室举行了全体自律委成员授牌仪式.中等专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涛老师、副主任张帅老师、思政辅导员王琦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涛老师总结了近一段时间内自律委成员的工作经验,肯定了自律委成员的工作态度及能力,指出自律委成员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张涛老师和张帅老师为自律委学生干部颁发自律委工作牌。自律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单荣琪同学向全体学生干部发出倡议,希望全体自律委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树立自己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始终铭记“首于律己,其次律人”的口号,并付诸于各项工作实践当中去。

    本次会议更加凝聚了自律委全体成员团队力量,也为自律委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今后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工作中会不断发挥自身积极主动性,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为学院的发展献出应有的力量。

    (文/张涛  图/王琦)


  • 上一篇:中等专业学院团委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下一篇:中等专业学院成功举办“青春·专院·起航”2017级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