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团委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来源:     时间:2017-12-06     浏览:

  • 为增进我院学生对历史的了解,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12月5日中午,中等专业学院在A8教学楼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院44位团支部书记及各支部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契合历史的爱国电影和生动形象的图片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回眸历史,通过历史影片的播放,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一二·九运动”的由来及意义;第二部分展望未来,主持人鼓励大家贴近实际情况,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学习先辈,志存高远,并把报效祖国和自身的学习联系在一起,把无限的激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已,让自已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材。第三部分知识问答竞赛,在学生们踊跃回答和认真学习的状态下,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一二·九”运动,理解了其内涵与意义,自豪感充满在心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坚定爱国主义信念。

    (文/雷晓叶  图/张欣雨)



  • 上一篇:中等专业学院在校第六届“暖冬杯”跳绳比赛中荣获佳绩
  • 下一篇:中等专业学院纪律检查办公室举行自律委成员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