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安阳学院中等专业学院成立志愿服务队
  •  来源:     时间:2017-12-06     浏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1日中午,中等专业学院在阶梯三教室召开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中等专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思彬、团委书记张兆、纪律检查办公室主任张涛、思政辅导员王琦出席仪式。

    成立仪式上,中等专业学院纪律检查办公室主任张涛宣读了《关于成立中等专业学院志愿服务队的通知》,随后团委书记张兆宣布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大专会计1701班学生刘晓瑶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她承诺会秉承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熊思彬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志愿服务活动是一件不求回报的事情,希望大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砥砺品格,不断进步和成长。

    中等专业学院志愿服务队传达与号召的志愿服务理念正逐步深入人心,相信它的成立可以为校园和社会带去温暖和力量,感染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实现价值。

    (文/马飒   图/王琦)



  • 上一篇:中等专业学院举办首届“激昂青春”拔河比赛
  • 下一篇:中等专业学院学生会开展“文明就餐,共创和谐校园”倡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