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国家政策

  •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  来源:     时间:2017-06-15     浏览:
  • 关于印发《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教职成〔2017〕543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有关高等职业院校:

      为加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提高职业教育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人才培养质量,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推进中等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中等职业学校管理规程》《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办法(试行)》,结合我省实际,我厅制定了《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予遵照执行,切实做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工作。

     

     

     

    附件: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doc

     

    河南省教育厅

    2017年6月14日

  • 上一篇: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