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18 03:10:5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17085952

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为做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按照《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2023年4月28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508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飞主持。王飞以“党员要有永不动摇的信念信仰,铁肩担重任的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党课讲解,他指出各位教师要避免理论学习流于形式,杜绝学习图图形式、走走过场、装装样子,抄一抄、背一背的现象。他强调教师们要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水平,要有正派、严谨的作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他提出,要把学习活动融入学院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最后,他提出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有力的促进了学院党员和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践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精神,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开展具有促进意义。

                                                                                (文/王潇琦   图/姚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