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2023-05-22 09:21:10 来源:

图片 3

为推动学院双创型人才培养工作方案,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专业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18日下午3点文学与传媒学院在A1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温长青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主持。

会议伊始,由郭巧丽对我院近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目前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指出目前毕业生就业创业是我们目前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随后,温长青结合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一些成效,对接下来的创新创业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在推进在校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同时,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的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要深度挖掘想创业想就业但还未开始创业就业的毕业生,全力、全员为这些学生做好针对性的指导帮扶,从而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此次创新创业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调了教师育人要求,为今后我院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强化创新创业及就业服务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张攀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