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入企业实践基地 全力指导创业工作

2023-05-30 09:09:32 来源:

10579c000881e1a19e959fb14fce7531e97ad62aba43db28fff565641aba0f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引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创业观,2023年5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带领多名老师赴安阳市恒臻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乾筑钢材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并向优秀企业家吕亚敏、杨海乾颁发了安阳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安阳市恒臻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乾筑钢材有限公司是我院在校外建立的企业就业创业基地,两所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发展平台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仝院长对企业的发展表示了极高的认可,校企双方将以就业创业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实现人才培育与产业前沿需求有效接轨,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受聘导师表示,很荣幸成为促进学校发展建设的一份子,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定将不辱使命,尽最大的努力承担起就业创业导师的责任,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的建立,为校友企业持续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人才,同时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空间,聘任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对端正学生就业创业意识、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朋辈指导,增加了毕业生求职信心和成功率!

                                                                                (文/图 陈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