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阳学院创新召开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30 10:01:10 来源:

9191460a66d02fd67e00bf63798359c

为保障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有序进行,顺利筹备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初赛,2023年5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王爱民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具体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院长王飞主持。

会上,王飞就本学期创新创业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汇报,督促各学院按照任务清单中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针对即将开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我校二级学院初赛、学校决赛进行了部署,并对大赛文件进行了解读。王爱民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对本学期创新创业工作任务完成较好的二级学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二级学院应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要求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抓手作用,扎实稳健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牵头组织的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涵盖范围广、专业水平强、规格最高的综合类赛事,大赛自举办以来,极大的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青春报国的热情,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各二级学院要结合专业特色,大力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努力发掘优质项目,引导其积极参赛并强化指导,力争在本届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图/文  姚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