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班会

2023-05-31 08:37:19 来源:

97a8d5f3d08e4d8d66fc7c4d67f56b091eaece3e0cf68fb3bfccdb898b6955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增强学生自主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音乐学院于5月28日晚组织各班级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比赛流程作了简要介绍,对比赛规则、参赛材料、参赛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观看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视频,激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激发同学们的自信心和主动性。

最后,各班辅导员对班会做出总结,引导同学们以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契机,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投入创新创业行动。

此次班会意在响应校园“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号召,引导学生培养兴趣、增加热情,走自主创新创业之路,创业道路充满艰难和挑战,当代大学生应该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培养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图/王国珍 孙晓敏 文/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