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承办学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工作部署会

2023-06-01 08:30:37 来源:

mmexport1685358200973_edit_733258756663633 IMG_20230529_220001

5月2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图书馆T303召开承办学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初赛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虎领学了《安阳学院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的文件,并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吴海彬就如何承办好本次比赛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他指出,学校上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比赛就是由我们学院承办的,并且办的很成功,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赞许。学校同意我们再次承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比赛是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和团委学生会各位学生干部能力的高度认可。

吴海彬强调,团委学生会一定要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把本次比赛的时间表计划好,把比赛的各个环节谋划好,把赛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好。他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要以热情、周到的态度服务好全校参与本次比赛的师生,要让参赛者和全校师生看到我们的热心与责任心。同时,不仅要做服务者,更要做参与者,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在全院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他坚信,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本次比赛举办的更加出色,一定能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

此次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为学院更好的承办学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初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航空工程学院团委 图/航空工程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