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部署会

2023-06-01 08:31:43 来源:

图片 1图片 2

5月29日下午,我院在101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议,部署推进2023年“双创”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任志芬、院长助理张强、副书记李青峰及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强主持。

‎ 会上,任院长指出,“双创”工作是学校的重要任务,学校把培养创新性人才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各任课教师和学工老师,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外语专业教师科研转化能力,鼓励教师科研成果与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有机结合;加强专创融合,在专业教育教学中渗透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和内容,将学科优势转化为创新创业教育优势。三要协调配合,狠抓落实。要加强师生联动,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调动广大教师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积极性,全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后,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学院“双创” 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认真、负责且专业的态度,助力学院全面发展。

                                                                    (文/陶亚辉 图/赵德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