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中获佳绩

2023-12-13 06:44:21 来源:

99d7a8d124197e9f84d92a0d3d4695e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河南省教育厅先后公布了2023年国家和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6个项目获批省级立项,1个项目获批国家级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我校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突破口,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抓手,聚焦专业教育和双创教育的融合发展,通过开展创新创业教学,激活“朋辈引领、榜样示范”的传帮带作用,将创新创造思维的培养、科研工具方法的应用和创业能力的实践融入项目立项、建设和结题的全过程。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投入,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图/文  姚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