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凝聚青春力,共话创业梦”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23-12-27 03:45:49 来源:


21091703153510_.pic_hd

12月21日,教育学院以“凝聚青春力,共话创业梦”为主题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在教学楼A17-101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旨在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主讲人为教育学院思政辅导员赵晓菲老师。

讲座首先对国家和地方关于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学生了解政策支持力度,为学生创业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随后,主讲人赵老师为大家播放了多位成功创业者的经验与心得分享视频,视频中,创业者们讲解了自己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如何组建团队、如何进行市场调查等方面的内容,为在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最后,赵老师就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市场风险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提醒创业学生要增强风险意识,做好风险防范。

本次“凝聚青春力,共话创业梦”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鼓励广大学生迎接挑战和机遇,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积极探索,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赵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