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期初工作会

2024-02-29 02:36:0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40228164211

期伊始,万象更新。为保障好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4年2月28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图书馆T103召开学期初部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王飞院长主持。

王飞首先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孟书记、单校长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下来王飞就上学期学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简要作了总结报告,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和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强调本学期教师的重点任务是要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热情,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双创类赛事,注重项目挖掘、孵化和项目转化。

会议最后,王飞指出新学期大家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强化以赛促教,优化教学方法,重视学院内涵建设和科研工作,严肃工作纪律,踏实工作,保持并发扬学院一直以来的良好工作风气,努力开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图/姚俊飞   文/王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