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原阳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024-03-02 12:46:45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3月1日上午,我校原阳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在图书馆802召开学院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闫萌主持,全体创新创业学院专任教师参会。

会上,闫萌首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领导讲话的主要内容及精神。重点针对“ 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新要求”两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闫萌总结了上学期创新创业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针对新学期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认真核对教师、教室、课程三表,是否与教学任务书一致;第二,新学期继续保持课堂教学秩序严谨有序,教学内容丰富有趣,教学气氛活跃;第三,教学材料准备充分:任课教师的教材、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表、课件等准备充分、规范;第四,注重教师发展,通过专业能力提升、科研等方面不断提升职业成就感。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学院教师明确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思想觉悟。新学期双创学院定会以饱满的热情与全校教职工共同书写安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